close

緊接在RICA的後面 來當對照組

實驗前早上起來空腹先量了體重 56.0kg

第一天 我想應該還不會太難熬

 

DAY 1

早餐

COFFEE 1杯

烤土司 1片

花生醬 2匙

葡萄柚 半顆

DAY1-1

實際跟圖片有點出入 飲料是無糖咖啡

葡萄柚後來處理之後是吃半顆 花生醬就塗滿土司表面的量

圖片看的出來 日本土司比較厚吧 我想這樣也比較不會餓肚子

根據RICA的經驗 分段吃應該比較不容易餓肚子

我本身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又睡的比較晚 早餐部分接近中午才吃 吃了土司跟喝了咖啡

葡萄柚不餓就沒吃了 RUN到下一餐

 

中餐

COFFEE 1杯

烤土司 1片

鮪魚CAN 半罐

SN3F0009.JPG

中餐一樣 飲料的部分是coffee 土司同早餐較為厚片的土司

果然土司很不夠力 下午兩點開始肚子餓 吃了1/4顆葡萄柚

到了三點 開始吃中餐的土司 配了1/4的鮪魚

水煮鮪魚can 罐頭本身有加些油調味 但因為懶惰並沒有另外用水再燙過 而且我想吃點油應該也沒差 

到了五點 有點餓 把剩下的鮪魚跟葡萄柚吃下肚了

 

晚餐

COFFEE 1杯

APPLE 1顆

PORK 8.5g

四季豆 10條

TOMATO 9顆

鮮奶 1罐

SN3F0010.JPG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等於三日減肥已經要完成1/3了

這樣想真是開心不少

說到晚餐的pork 8.5g??? 看過許多人的網址 有的寫肉兩片 有的寫85g 也不少人寫8.5g

我懷疑是85g才是正確的吧??? 但無解

上面早上拍的照片 肉被壓在最下面 所以在學校補拍了一張實際圖

SN3F0013.JPG

飲料就是COFFEE啦! 肉雖然只有一塊 但是很不要臉的他是三層肉 哈哈 整個好吃

BUT才半天胃就變小了嗎? 吃完水煮四季豆跟三層肉和COFFEE 我就飽了......

但是我本來就是晚上容易肚子餓類型 所以我決定把剩下的留給後來肚子餓的時候吃!

就醬子 安然的度過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