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進入第二天

原本想三天結束在來量體重 但是我實在是很心急的人

餓了一天 沒來點成果看看 怎麼行 一量! 真是驚為天人 54.5kg

雖然估計是喝了咖啡排掉水分 但還是令人開心!!

早上就在開心的心情之下 也忘了肚子餓這件事 哈

DAY2

早餐

COFFEE 1杯

烤土司 1片

水煮蛋 1顆

BANANA half

SN3F0014.JPG

真是不好意思 一樣照片僅供參考

飲料是超商買的ucc罐裝咖啡 晚點在來補圖

土司一樣是厚片土司 香蕉是半根 但切開會黑 所以就照整根

但是早上不想吃那麼多乾巴巴的東西 就自己挑了想吃的吃

吃了土司跟中餐的優格半杯 還有ucc的咖啡

早餐safe~ 安然度過

 

中餐

COFFEE 1杯

優格 1杯

COOKIE 2片

SN3F0016.JPG

中餐一樣照自己的喜好隨便吃 哈 兩點左右嗑了一根香蕉

香蕉分半吃會黑掉 我不喜歡 所以一次吃掉了

截至目前為止 還剩早餐的水煮蛋 午餐的半杯優格 跟兩片餅乾+COFFEE

餅乾打算自動升級成四片 哈 第三天的也改為兩片 這樣剛好一包六片 可以吃的完

不然餅乾打開放久會軟掉啦= =

下午三點半 把半杯優格吃掉了 我買的是豆漿做的優格 超級好吃的

補上補拍的圖

SN3F0027.JPG

UCC咖啡本尊 跟因為很小所以吃四片的餅乾

本身覺得這份菜單滿適合我的 因為我通常晚上食慾比較旺盛

一天最期待的總是晚餐 量來說 晚餐都比較多

雖然中午有點過少 但是不吃早餐的我 把早餐的份移到中午吃 就剛剛好

四點吃了水煮蛋跟一片餅乾 剩下的就通通是晚餐啦!

 

晚餐

COFFEE 1杯

TOMATO 5顆

BANANA half

熱狗 2條

菠菜 1杯

鮮奶 1罐

SN3F0017.JPG

BANANA下午就吃掉了 但是移了中餐的三片餅乾到晚上

所以晚餐依舊豐盛! 因為買不到花椰菜 用菠菜代替 順便可以補沒有葡萄的鐵分吧?

六點一到 就吃起我的晚餐 晚餐真是豐盛

熱狗故意買了大熱狗 哈 這樣才吃的飽嘛!!

結果吃一半就有點飽了@@ 但是熱好的東西不想放凉 就一次吃光了 好吃!

剩下的 晚上肚子餓再吃囉!

第二天也安然度過^______^ 剩最後一天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